外拍 raindog 桂綸鎂 葉問 茶茶 

100306//*國中最後一個開學 - 第四次模擬考成績&瑣碎雜事(我們班上報紙了) ?
上星期開學了呢 ...
感到非常的不捨 ... 不捨甚麼呢 ?
一半是因為 要基測了 不想那麼快就考試
一半是因為 要畢業了 不想時間過那麼快
每到了這個時候 就會非常的難過呢 ...
不過還是得振作起來呀 ! 畢竟時間不會因為我這樣說就停止不前 !!
還是一樣的 開學之後就是每天的考試考試 ~~
星期二、三是一點也不覺得隔很久的模擬考
這次考的出題是別的廠商 雖然上次的廠商只連用了兩次 不過已經習慣了呢以為這個廠商比較少人考會比較簡單 結果感覺比上次的廠商更難
=口= !!!
成績單甚麼的 這個星期都發下來了這樣以為這次會考的比第三次爛 結果錯的題數比第三次少
... ( 也沒少很多就是
PR又是明顯的一次進步 ( 好像都是考一次爛一次好這樣- .. -
每次都是死在自然和數學阿 ~~~ 數學和自然都各錯了一半題數=口=|||
數學錯了17/34= = ... ( 分數 : 46/80 )
自然這次好像錯的比上次少一題 28/58 XD ( 分數 : 47/80 )
這次的英文則是考的非常不得了阿 ... 錯3/45而已 !!! ( 分數 : 75/80 )
超開心的ㄚㄚㄚ ~~~ 雖然人家整個寒假真的很混都沒讀書這樣XD ( 遭毆
國文第一次錯這麼多 不過聽說大家都覺得題目很難 也都錯的不少-ˋ-
沒記錯國文是錯13沒錯 ( 默 (( 分數 : 56/80)
社會也將近快錯了一半了吶 ... 22題XD ( 分數 : 54/80 )
果然還是文科好阿 ~~~ ( 泣奔
既然對理科沒辦法(也不想讀) 這學期就乖乖的把我懶得背的社會和生物背一背吧 SAD
這次的總分是281/400 因為考的人數少 PR整個超高的=口= !PR65這樣 ( 一切都是個假象
... (( 大誤
現在已經有了要考的學校 這是個目標 !PR大概是70
↑ ( 正確來說是PR71啦 不過那是去年的 所以最好就是有到PR75所以即使在懶 為了那個學校 還是把該背的背了吧
( 默當然還是我要的公立高職 叫我考高中不如叫我去死
吧= 3 = ( 巴飛
是說這星期還發生蠻多事情的 上星期就開學典禮 沒甚麼特別的 很無聊的罰站- .. -開學後國文課上的剛好是聊齋誌異裡的"大鼠"
這課我還上課在跟我們同學哈拉說:「幸好我們家都沒有老鼠
XD ( 燦」結果 ... 周末半夜的時候 ... 我媽就在廚房發現了一隻大老鼠
...嗚嗚 我說錯話了
~~~~~~ ( 泣奔接著這星期的聯絡簿札記(班導規定每天都要寫的日記)每天都寫這話題
還被我們老師在聯絡簿上回說:「老鼠連戲劇!」
星期四上理化課的時候還很丟臉的被老師點到問問題阿我都不讀的這樣 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老師就說:「黃同學比較關心老鼠
,都不關心理化。」
知道我們家出現老鼠的人就開始笑= = ... (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笑 (( 踹
時間跳回來星期三 發生了一件大事和一件蠢事 ... ( 這段真的很好笑 大家可以看看
...大事就是 ... 我們班上報紙了
XDDD ( 燦奔 (( 有甚麼好開心的
事情的源由是因為我們班導上星期四服裝儀容檢查的時候 說過肩頭髮全都要綁起來
說是校規然後還把我們班每個女生綁好後的頭髮全拍下來 說要留證以後都要這樣綁
去屎啦 現在又沒有髮禁了 憑甚麼叫我們每個人都這樣綁起來阿 !?我們班也很乖阿 不燙不染的 也沒在頭髮上做怪 阿我們女生有剪妹妹頭的也對劉海有意見
綁頭髮還規定的很嚴 ! 綁馬尾梳整齊就算了 ! 還叫我們說劉海旁邊的那撮比較長的劉海也要綁
起來 !
欸欸 有沒有搞錯阿 ! 我們綁起來就已經夠困難了(後面那些滑下來的頭髮還得用夾子拼命夾)綁起來能看嗎 !? 還叫我們龍蝦
!? 靠北 黃龍蝦 ? ㄍㄢˋ=口=""" ! ( 怒
想起來又突然很激動了這樣 真是抱歉- .. - a )))然後星期三的捷運報上就看到了「女生有髮禁?福和國中否認」
的標題 ( 雖然只有小小一欄
也不知道是誰投訴的(我發誓不是我 雖然我反應很激烈 但是不致於到投訴= =!) 但很感謝她就是不過報紙上有幾點錯誤 果然記者也是有誇大和亂寫
阿 ...
主任的否認我們並不怪他 畢竟只有我們班被這樣管 班級又這麼多 我們猜說他應該是不知道這件事的但是說真的阿 ... 我們是在教室服裝儀容檢查的 ... 怎麼會跑到學務處去拍照
呢 ... ?老師是說拍照留證 以後都要這樣綁 沒做到的人 就直接送到學務處處理
= " = ~
早上我們班還超緊張的 怕老師知道這件事之後又要開始罵我們了= = ~~~
幸好老師並不知道這件事 是第二節課主任告訴他的阿因為不知名的親愛同學的投訴 我們老師知道這件事之後 「髮禁」事件就此圓滿落幕
XDDD
( 大家應該有疑問說怎麼確定是我們班 ?
很簡單報紙上已經寫了"北縣永和福和國中"
又寫了"規定要綁頭髮" 現在都甚麼時代了 除了我們這樣 還有哪一班阿 ?
"綁頭髮後拍照" 都已經綁頭髮又拍照了 除了我們班這樣 還有哪一班阿 ?
"九年級班導陳老師" 謝謝 我們班導就是姓陳 ! )
蠢事就是 ... 上廁所(還是大號) 忘了帶衛生紙
=口= ......
上課肚子就很痛麻 下課就直接飛奔去廁所了這樣
蹲下去上完後才想起 ...
"噎 ? 我好像沒有帶衛生紙=口= !!? ( 驚" ( 開始摸口袋
"細阿=口= !!! 真的沒帶 怎麼辦阿Q口Q ~~~~~~" ( 開始亂想一堆怪點子
正當我決定其中一個怪點子時:先就這樣回去教室拿了衛生紙再回來廁所擦吧 ...
親愛的布丁同學 聲音非常的大聲 我一聽到她的聲音 還猶豫了一下 ( 因為好丟臉以下是白癡對話 ↓
‧‧‧‧‧‧ 對外面大喊說:「XXX !!!」
布丁:「誰叫我阿 你是誰阿 ?」我:「XXX啦 ! 」
布丁:「哦,你叫我有甚麼事嗎 ?」 我:「我忘記帶衛生紙了啦 !」
布丁:「喔 ! (開始四處問) 誰有多的衛生紙阿~~~ ? ( 大喊」
布丁:「(跟她一起來廁所的人對話) 欸 她忘記帶衛生紙欸 怎麼辦阿 !?」
我:「回教室幫我拿衛生紙阿=口= !!! ( 激動」
布丁:「蛤 !? (又繼續跟她同學對話) 她叫我回教室幫她拿衛生紙欸 !?」
我:「快去啦 !」 布丁:「喔。 (跟剛好來廁所的屁淇說) 你跟她講我現在回去幫他拿 !」
屁琪:「欸 ~ 她說她回去幫你拿衛生紙喔 ! 」
我:「‧‧‧‧‧‧」 OS : 女馬白勺 丟臉死了=//口//= !
經過漫長的等待(實際上只有幾分鐘) 終於聽到親愛的布丁同學跟曹笨聊天走進來的聲音 ...
布丁:「(對曹笨說) 我不知道她在哪一間欸 !?」 曹笨:「問阿 !」
我:「洗手台進來第一間啦 !」 曹笨:「第一間 !? 你坐蹲式的喔 !!? (...) 不對阿 ?」
我:「屁啦 ! 第二間第二間啦 !!!」 布丁:「(敲門) 是這間嗎 !?」
我:「對啦 ! 敲對了啦=口= !!!」 布丁:「開門阿 !」
我:「為什麼要開門阿=/口/= !?」 布丁:「不然我要怎麼給你=口= !?」我:「蛤 !? 直接往上丟進來就好了阿 !」 布丁:「屁啦 ! 我只有拿幾張欸 怎麼丟
阿 !!」我:「(無言)」 曹笨:「從下面的縫塞進去
就好了阿 !」 我:「很髒欸 !!!」
布丁:「(已經把衛生紙從縫塞進來了)喏 ! 給你 !!」 我:「(趕快伸手抽過來) 好噁=口= !!!」
布丁:「呀 !!! 我的衛生紙被吃掉了 !!!」 曹笨:「白癡喔 ! ( 笑」
布丁:「XXX 那我們先走了唷 !」 我:「好‧‧‧‧‧‧ ( 默」後來回到教室之後 我就跑去跟章魚說這件事 然後她就說:「哦 ! 難怪她剛剛對教室大喊誰有衛生紙
!!!」我真的冏
了=/皿/= ... 我就去跟布丁說謝謝她然後跟她說 ... 希望她下次不要對著教室問=口= ...
我花了好大的勇氣打這段丟臉的蠢事=口= !!! 不回文的不準走
=口= !!! ( 拍桌 (( 不對
大致上這兩星期就是這樣過了 明天又要去圖書館讀書了 下午要去龍山寺求個符- / -
話說這星期一拍了團體畢業照呢- / - ~~~ ( 跟校長主任老師拍得那種::: 有看完本篇日記的每一字每一句的人真是非常感謝您的耐心 :::
Yangma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詩虹 的頭像
    黃詩虹

    金門

    黃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