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治癒系部落客 就醬 盧彥勳 排隊 

遊日九州-15
在餐廳外面遊逛許久~
終於可以eat lunch~
這次遊日本九州完全沒吃中華料理~
都嘛以日式定食為主~
而日式定食都嘛是這樣ㄉ餐點ㄋㄟ~
好多小碟子~數一ㄌ下共10個碗+碟子含茶杯~
我都替廚房工作人員感到辛苦~
光洗碗就很頭痛ㄌ吧~
讓我來說說這餐點吧!!(順時針方向喔)~
我要開動ㄌ!!(日文)~日劇都嘛這樣演低~我當然也這麼說囉!!~~
炸魷魚(碟子下方放層白吸油紙ㄉ碟子)口感相當酥脆~
可以沾筷子上方大碗ㄉ沾甜酸醬~我即使沒沾醬也覺ㄉ很好吃呢~
再來是小籠子內ㄉ小丸子~口感很綿密像似吃蛋糕~
倒是味噌湯給ㄊ超鹹ㄉ~
好像鹽巴是不用錢買低~害我猛喝茶~
筷子前方、炸魷魚旁ㄉ小碗為店家自各醃製ㄉ小菜~
我不敢吃小菜~但猜測是酸菜或醃製蘿蔔、蘿蔔泥+海帶、四季扁豆~
日式定食ㄉ白飯非常好吃呢!!(左下方)~
每碗白米都粒粒分明、ㄅㄛ亮ㄉ說~口感相當ㄉ柔軟~
白飯、湯、茶可以免費續加、續吃~菜可不行喔!~
謝謝招待(日文)~我很厲害吧全部吃光光!!~
本來挑食ㄉ我不敢吃小菜~但團員都說還不錯吃~
於是鼓起勇氣先嘗試一點點~
是沒我想像中ㄉ難吃啦~
以前我以為日式定食肯定吃不飽~刻板印象ㄅㄟ~
可這次遊日本卻改觀ㄌ~
老實說~若每餐每碗都給ㄊ吃乾淨ㄉ話~
肚子是會飽---飽---飽低~
我們坐在和式榻榻米ㄉ餐廳享用呢~
偶然間閒聊才知~我身旁可是大我好屆ㄉ學姐呢~
居然在日本相遇可真是有緣ㄋㄟ~
學姐身旁穿黑白條紋ㄉ女生~ㄊ可是位孕婦呢~
挺著5個月ㄉ身孕和家人一同來日本玩~真佩服這位媽咪ㄋㄟ~
瞧!!~大家可是吃ㄉ津津有味呢!!~
像蝗蟲過境一般~全部一掃而空~
用餐ㄉ位置還不錯~可以看到窗外ㄉ景色~
右邊那艘漁船就是我變身為神力女超人時ㄉ道具ㄅ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詩虹 的頭像
    黃詩虹

    金門

    黃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