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童玩節 MLB 南非 宋紀妍 

@ 氣死我了~真嘔 @















真是氣死我了~今天中午打電話給麻吉淑華,有些事要跟她講。

沒想到一接通之後,她說她人現在正在「六福村」。

靠~真嘔!去六福村都不用約我的啦!可以再過份一點吼~

本人最近想去玩的地方就是六福村了,而她竟然自己跑去玩都不用約我的啦!

快氣死我了!我就開始開罵了…

「要去玩都不用約我的啦!很好吼!」

「朋友是這樣做的吼!」

「要不妳就不要跟我講你去玩呀!」

「跟我講幹嘛?!又沒找我去玩,是故意氣我的嗎?」

「妳可以再過份一點啦你!」

一連串的碎碎唸…

在此我要通緝她~看到此文章的兩位麻吉,要幫我好好的唸唸她嘿!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詩虹 的頭像
    黃詩虹

    金門

    黃詩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